close

~靈異E接觸~ レベルイー、LEVEL E

「靈異E接觸」的圖片搜尋結果

 

故事概要

笨蛋王子來襲篇

升上高中後一個人來到山形的高中生筒井雪隆,住進了學生附近的宿舍,卻發現自己的租處已被入侵,裡面有個自稱自己是外星人的失憶男子。本來打算將他趕出去,但是在同情心及對方的說服下開始相信他是外星人並和他同居,安定下來不久後,王子的護衛軍緊追而來,同時發現降落地落在好戰的狄肯星人地盤上還有上研究外星人的機構同時也在追查,情況變的十分危急,就在雪隆為了外星王子的安危心急如焚時,本人卻攸閒的在逛街買衣服。

 

食人鬼篇

學校的校外教學期間,4個學生偶然目擊到同年級的同學被食人鬼吃掉,為了防止自己也成為食人鬼的目標,於是4個人對食人鬼展開追查,但4人中的矢先在此時卻失踨了,擔心自身安危的眾人於是分別向奇怪的精神科醫生求助,這篇故事是王子在故事中所創作的漫畫,是一種劇中劇的型式。

 

原色戰隊篇

起因於卑鄙的笨蛋王子綁架了5個住在東京的小學生。在放學回家的途中,5人被王子的太空船綁架,在王子無理的要求下,5個人經過改造,成為會變身的超級原色戰隊的成員,5人就這樣被捲入笨蛋王子巧妙而充滿惡意的圈套之中。

 

馬克巴克女王篇

在宇宙中流浪的馬克巴克族,全體由雌性組成,在繁殖期時,女王會在相異的種族中選出一個雄性體來做為交配的對象,其後便可產下無數的後代。但在交配後異種族的數世代內會因為生育下降而造成種族滅絕。因為知道馬克巴克女王前來地球的目地,所以王子護衛軍的三人在接待女王時極力的阻止女王對地球產生好感,但就在此時一個和女朋友一起來到飯店的女子卻和女王一見鍾情了。

 

高校野球地區預選篇

山形縣的夏季高中棒球選手預選。雪隆所屬的如月高中棒球部再差一勝就能得到進入甲子園的資格、就在大家為勝利努力時,玻璃自已破碎之類的靈異現象卻頻繁的困擾著他們。因為支持強棒有機會能前進甲子園而太興奮的狄肯星人、騎著單車追在如月高中前往比賽場地的巴士後面,突然整輛巴士消失在眼前,預賽馬上要開始了,雪隆一行人卻被困在裡面的,眾人焦急的思考如何才能在比賽前脫困。

 

人魚篇

一個知名企業老董在拍賣會上買下一條雙尾人魚,被警告不能對人魚說謊,因為一旦對她說謊,人魚就會本能的用舌頭攻擊對方。這個女人魚是外星盜獵集團在她的原棲地抓到的最後一群人魚中的其中一隻,和盜獵者作出約定,她願意做足所有人等份的工作請放過其他的人魚。但是盜獵者並沒有放過人魚的打算,就在這個時候,被王子改造成原色戰隊5人組的清水,正因為父親的工作問題必需面臨轉學的命運。

 

笨蛋王子結婚篇

很久不見的笨蛋王子,突然造訪雪隆的宿舍。一開口就說有人在追我,借我躲一下,就在講話的當口,追兵殺到,原來是王子的親弟弟,鐸古拉星的第二王子,他為了讓笨蛋王子屢行和瑪古拉星公主的婚約並繼承王位而來。原來王子通過一個法案,王位候選人必需在20歲時結婚,否則就由第二順位的繼承人繼承王位,為了讓笨蛋王子可以不結婚不當國王,王子護衛軍難得的和王子同一陣線,展開逃婚行動。

 

蜜月篇

時光飛逝,笨蛋王子和雪隆的相遇也過了十年,王子最後和魯娜結婚,女兒也7歲大了,之前忙著讓鐸古拉王朝的內政上軌道,一直沒有蜜月的兩人出發前往遲來的蜜月。但是不幸的遇上了兇惡的武裝綁架集團。

 

登場人物

鐸古拉星人、瑪古拉星人

笨蛋王子的故鄉鐸古拉星有一個衛星瑪古拉,自古以來瑪古拉星都是鐸古拉的從屬,流傳著許多從屬國的傳統,因此瑪古拉星為了自由存在著號稱不流血解放的解放軍。名字是來自夢野久作的小說。

 

馬魯・奇・艾魯・鐸古拉王子 (聲:浪川大輔)

鐸古拉星第一王子,特徵是一頭黃色的波浪長髮與藍色雙眼(漫畫單行本第一集封面為褐色長髮),有著藍色的血液與強大的自我治癒能力(動畫版發動治癒能力的時候,也會讓週遭的枯樹跟著開花)。在前往參加全宇宙規模會議途中偷跑到地球。宇宙第一的天才、同時也是宇宙第一性格惡劣著稱、「如何在不失民心的情況下惡作劇」是王子的宗旨,就是這種把才能浪費在這種無聊事上的笨蛋。以見到他人認真的煩惱為樂、為了取樂不管對別人造成什麼困擾都不在乎。會不顧一切的進行捲進許多人且愚蠢的大規模的惡作劇,但有時事情也會走向意外的方向。在作品中被稱呼為「笨蛋王子」,不過,最終卷大家才知道那個是本名。在「人魚篇」以外的故事裡登場,是串連許多小故事的重要角色。結局他和瑪古拉星的公主結婚,不久後,作者本人也同樣的和月光仙子結婚。

酷拉法特隊長 (聲:子安武人)

鐸古拉星王家護衛軍隊長、護衛王子長達10年。老實的個性老是被王子耍著玩,總是認真的和王子做出諌言,也因此特別容易被王子搞到勃然大怒。被部下的2人評為「你是當不成壞人的」。名言「我要殺了那傢伙」。名字來自小說家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人魚篇」以外的故事皆有登場。

沙得隊員 (聲:高塚正也)

王子護衛5年。個性冷靜理智,同時是生態學者。也因此常擔任外星人生態說明。因為對鐸古拉王及王妃十分的忠誠而加入王子的護衛,對王子惡劣的性格已完全死心。安慰沉沒於地獄底下的酷拉法特隊長的重任也在他身上。名字由來是小說家薩德侯爵。「人魚篇」以外的故事皆有登場。

克林隊員 (聲:朝比奈拓見)

王子護衛1年。比起其他人對於流行更為敏感,暗中幫助露娜公主的計劃。「人魚篇」以外的故事皆有登場。

莫罕・奇・艾多・鐸古拉 (聲:日野聰)

鐸古拉星第二王子,笨蛋王子之弟。和哥哥不一樣個性正直、處理事情的能力十分高強,包括哥哥及人民都希望他成為國王,但本人認為哥哥才應該成為國王。名字的來歷是「模範」的日文音。「笨蛋王子結婚篇」登場。

露娜・咪・瑪德・瑪古拉 (聲:中川翔子)

瑪古拉星第1公主。笨蛋王子未婚妻。王子本人也認為特別且漂亮的人。作品中,唯一在對王子的陰謀詭計中完全勝利的人物。婚後好像也建立了不少和笨蛋王子一起達成的英勇事蹟。名字的由來是羅馬神話的月女神露娜,和發瘋的英語單詞lunatic、mad。「笨蛋王子結婚篇」,「蜜月篇」登場。

嘉娜

笨蛋王子和露娜的女兒。遺傳了雙親的天才頭腦,還把王子製作失敗的沙梭多瑪蟲給完成,現年7歳的小女孩。「蜜月篇」中以背影登場。

 

地球人

筒井 雪隆(つつい ゆきたか) (聲:細谷佳正)
未來很有希望的熱血高中棒球選手。「為了就讀高中搬出來一個人住,一進房子就發現王子在屋子裡」被王子牽連而造成許多不幸的少年。對王子一直抱有怒意。熱血棒球少年,很衝動的個性,動不動就火爆的罵人。棒球部的隊長介紹他時的號稱是「如月高中的核彈頭」。名字的由來是小説家・筒井康隆。「食人鬼篇」、「馬克巴克女王篇」、「人魚篇」以外的故事都有登場。
江戸川 美歩(えどがわ みほ) (聲:明坂聰美)
科學家的女兒。高中生。住在雪隆的隔壁,常被捲入事件中(有時是自願的)。對於外星人及異常現象很有研究。名子的由來是小説家・江戸川亂歩。「食人鬼篇」、「馬克巴克女王篇」、「人魚篇」以外的故事都有登場。
江戸川 蘭蔵(えどがわ らんぞう) (聲:高塚正也)
工學博士。美歩的父親。看起來頑固的老頭,事實上個性很不錯。名字的由來和女兒相同。「笨蛋王子來襲篇」登場。
板倉(いたくら)、東尾(ひがしお)、山田(やまだ)、野崎(のざき
((板倉)、聲:佐佐木望)、((東尾)、聲:興津和幸)、((山田)、聲:秋吉徹)、((野崎)、聲:倉富亮)
不良少年。校外教學時同年級的同學在校方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怪物吃掉,名字是從作者喜歡的搞笑節目中最近登場的藝人中挑選的。「食人鬼篇」登場。
安田(やすだ
和板倉等人同校的少女。在森林裡成為山本的犠牲品。「食人鬼篇」登場。
谷町(たにまち
板倉等人的學校老師,很喜歡說教是典型討人厭的老師類型。「食人鬼篇」登場。
坂本 庵悟(さかもと あんご
板倉等人崇拜的人,外表、人脈不錯但是有許多怪異之處的人物。名字的由來是小説家坂口安吾。「食人鬼篇」登場。
夢野 九四郎(ゆめの きゅうしろう)(聲:木下浩之)
庵悟對板倉等人介紹的奇怪精神科醫生。涉及黑道人物的器官買賣。名字的由來是推理小說家夢野久作。「食人鬼篇」登場。
幹久 今日子(みきひさ きょうこ)(聲:小林優)
身體及戸籍上是女性但是染色體其實是男性,精神上也是男性。從小就喜歡女孩子。和沙琪女王一見鍾情,卻為地球人帶來可能滅亡的危機。名字的由來是演員東幹久(當時高岡早紀一起演出牙粉廣告而成為話題。「馬克巴克女王篇」登場。

 

原色戰隊

笨蛋王子因為無聊而想出的邪惡計劃,強迫5名小學生化身成正義的英雄。原色戰隊的隊員在裝備有手環時喊「○○變身」(○○是對應的顏色)叫的越大聲變身的時間就越長,每個人的變身護目鏡能夠識破外星人的偽裝,笨蛋王子也能透過手環直接將對話語音傳到5人的大腦裡。依據不同的顏色可以使用獨有的顏色能力,當等級提升時可以獲得新的能力,來自『RPG製作大師』和實感體驗的世界觀,基本能力和一般的電腦RPG遊戲一樣存在著經驗值,等級對應變身時間會增加,等級提升的方式類似『勇者鬥惡龍』這類的遊戲,但升級時的咒文不會在腦海中浮現而是會強迫聽到王子的廣播介紹,王子的聲音會直接出現在腦中,相對的四周所有的聲音都被王子監控。約10級左右會開始有實戰的能力出現,顏色彼此混合會產生新的能力(例如:黑加白變成灰色,可以使用頹廢的能力)。此外,5個人的名字剛好和變身顏色的漢字對應(川、木田),名字還對應能力的由來(シ水的能力)「原色戰隊篇」、「人魚篇」登場。

 

赤川 太陽(あかがわ たいよう) (聲:笹島かほる)

紅戰士。炎之力。唯一對英雄遊戲感到熱血的少年。帶著眼鏡的學生會長很普通的長相,會突然生氣的類型。這4個人的跟班,雖然自認為是領導者(事際上決策較常由清水擔任)。姓裡的有「赤」,名字是巨大的「炎」也就是「太陽」。

清水 良樹(しみず よしき) (聲:金田晶)

青戰士。水之力。和橫田一起練空手道、吵架。個性正直開朗,公開對其他4人表示喜歡糸井理奈。故事常以他為中心。姓氏裡的「清」字由「青」及能力的「水」合成、名字是由「水」可以「良」好的培育「樹」做為起名的概念。

橫田 國光(よこた くにみつ) (聲:金谷英孝)

黃戰士。光之力。和清一起練習空手道,興趣相同互相吵架的好朋友。小學生但是有鬍子長相也像大叔,但是覺得喜歡的女孩是祕密這點越十分的可愛。姓氏中「橫」包含「黃」,名字有「光」照「國」土的意思。

百地 治(ももち おさむ) (聲:大原桃子)

白戰士。治癒能力。花花公子型,喜歡的女孩子多達60人以上(本人自認的喜歡)。也喜歡「人魚篇」登場的女人魚。家裡很有錢,祖父是5人讀的小學的理事長。姓氏裡的「百」包含「白」,名字來自「治癒」。

 

黛 真夜(まゆずみ まよ) (聲:高倉有加)

黒戰士。暗之力。文科系的死硬派冷靜、知性的少年。5人中少見的個性,能觀察狀況得出結論來引導同伴,對不可思議的事接受度很大,多能往好的方向發展。名字「黛」含有「黒」字,「真夜」就是暗的代表。

 

如月高校棒球部

雪隆就讀的高中棒球部。擁有打入甲子園的實力,當地新聞對他們球隊抱以厚望。甲子園山形地區預選決賽時發生了嚴重的靈異事件,整個棒球部都被捲入其中。「高校野球地區預選篇」登場。雖然說造成事件的元兇並未在故事中說明,但藉由故事中對人物的描述加上一點棒球的基礎知識,比對故事中提供的球員情報(學年、膚色、守備位置及背號等等),可推出可能的人選。

岩田

棒球隊隊長。左外野。相當豪爽且具有野性的性格,是如月高中棒球部「最不想和他上床的男人」連續2年的當選者,不過,因為美麗的球隊經理喜歡他所以本人完全不介意。家中是玻璃店。以加入職棒為志願,希望加入的職業棒球團是阪神。

 
江尻

投手。擅長指叉球,也喜歡女人。如果在女性的注目中自稱球速超過150公里。弱點是後濟無力。

 
倉本

補手。不亂搞男女關係,自稱是同性戀,最近常把可疑的視線放在野村身上。

 
所澤

一壘手。長相很溫和但是很會藏球殺人。據說正式比賽不會再使用了。

 
佐藤

二壘手。座右銘「不好也不壞」,無三振、無失誤但是打擊率只有2成。

 
金光

三壘手。隊中球技最好的。因為夜貓子所以膚色很白。

 
寺門

游擊手。棒球經歷只有2年就成為正規軍是個努力的天才。

 
野村

中堅手。正式球員中唯一的一年級生。隱藏的愛好者增加中。對倉本前輩的視線感到害怕。對靈異現象頗了解。

 
藤井

棒球隊經理。美人,但是卻和有如野獸的岩田隊長是一對。

 
田中

後補球員。曾在甲子園棒球場看過巨人阪神之戰。那時,在長椅下貼了有自己名字的貼紙。

 

製作人員

導演:加藤敏幸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竹田逸子
3D導演:副島惠文
音樂:梁邦彥
動畫製作:Pierrot×david production
旁白:立木文彥
製作:東京電視台、Studio Pierrot

主題曲 

片頭曲『コールドフィンガーガール』

歌 : 栗山千明 、 作詞・作曲 : 淺井健一 、 編詞 : PONTIACS

片尾曲『夢〜ムゲンノカナタ〜』

歌 : ViViD 、 作詞 : シン 、 作曲 : 零乃 、 編詞 : ViViD、宅見將典

 

 

 

 

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akihabar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