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

“銀魂”的图片搜索结果

 

 

 

播放歷史

 

第一期於2006年4月4日開始,每週星期二19:00於東京電視台播放。2010年3月25日第一期完結,第一期共計201話。

2010年4月5日開始,每週星期一傍晚六點,於東京電視台播放「銀魂精選集」。

2011年4月開始,電視動畫第二期開始播放,集數承接第一期,從第202話開始。第二期動畫標題做了小改動:以《銀魂'》做為新標題,即在原標題的「魂」字右上角加了一點,但仍只讀作銀魂,在2012年3月第二期完結,總計51集。

2012年10月4日開始,電視動畫第三期,又名「第二期延長戰」的季度開始播放,集數承接第二期,從253話開始,與《銀魂精選集》共同播放。

從2013年4月4日於日本時間逄星期四25:58-26:28在BS Japan有《銀魂精選集》播出。

官方於2014年12月21日釋出新作播出的消息,第四期動畫於2015年4月以《銀魂°》繼續播出,原標題的「魂」字右上角加了一個句號,仍讀作銀魂。

現將於2015年4月8日開始,每週星期三18:00於東京電視台再次放送。

 

 

 

登場人物

 

坂田銀時(さかた ぎんとき)
聲:杉田智和、矢口麻美(幼年時期)/香港:黃啟昌、梁偉德(SKET DANCE版共演篇)/台灣:林協忠、曾允凡(幼年時期)、黃天佑(SKET DANCE版共演篇)
本作品男主角之一,第一男主角。
更多資料:坂田銀時

志村新八(しむら しんぱち)
聲:阪口大助/香港:曹啟謙 、沈小蘭(幼年時期)、周良鴻(SKET DANCE共演版)/台灣:賀宇傑(1-201集)→江志倫(202-252集)、李世揚(SKET DANCE版共演篇)
本作品男主角之一。
更多資料:志村新八

神樂(かぐら)
聲:釘宮理恵/香港:何璐怡、林元春(SKET DANCE版共演篇)/台灣:林凱羚、丘梅君(57-62話代理配音)、雷碧文(SKET DANCE版共演篇)
本作品女主角。
更多資料:神樂 (銀魂)和神樂

定春(さだはる)
聲:高橋美佳子/香港:梁少霞→陸惠玲/台灣:郭馨雅
2月25日出生[參 1]
170公分(座高),300公斤[參 1]
本作品主角之一。
宇宙生物「狛神」,體型卻比一般狛神還要巨大,犬類生物,雄性,上代狛神的兒子,司掌「攻」,擁有強大的破壞力。
是萬事屋的吉祥物角色,喜歡咬人的頭(尤其是銀時),食量極大,每天要消耗狗食9袋,平時大多數時間在睡覺。被經濟困難的巫女百音和阿音遺棄在萬事屋門前,後被神樂收養,定春的名字亦是神樂所命名。經常作為神樂的坐騎。
由於食用草莓牛奶(作用相當於使狛神覺醒的山羊血與紅色果實)使其力量逐漸覺醒而巨大化,而後神樂因保護定春被人弄傷,定春在發怒下完全覺醒,最後百音、阿音和萬事屋眾人合力下才將力量封印。愛慕鼠溝組黑駒勝男的愛犬梅兒(メル)。
兩年後篇被疣寄生,變成疣大叔。
名字源自於日本棒球選手王貞治。

 

 

 

 

製作人員

 

原作:空知英秋(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
導演:高松信司(第1話 - 第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第88話 - 第99話監督補、第100話 - 第105話共同監督))→宮脇千鶴(第266話 - )
監修:高松信司(第106話 - )→藤田陽一(第266話 - )
系列構成:大和屋曉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竹內進二
機械設計師:今石進(第1話 - 第105話)→乙幡忠志(第106話 - )
美術監督:野村裕樹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攝影監督:老平英
CG監督:古川貴之(第1話 - 第24話)→真田竹志(第25話 - )
編輯:瀬山武司
音樂:Audio Highs
音響監督:小林克良
錄音演出:高松信司(第53話 - )
音效:武藤晶子
錄音調整:野口あきら
錄音工作室:ブーメランスタジオ
錄音製作:トリニティサウンド
音樂Producer:鎌形英一(第1話 - 第13話)
音樂製作:Aniplex、ミラクル・ロボ
音樂協力:日本新力音樂
節目宣傳:石井真知子、內海賢朗、青木洋介(東京電視台)、池內謙一郎、田中太郎
錄像編輯:安樂正太郎、新井淳一(キュー・テック)
宣傳:田中紀明、池內謙一郎
設定製作:青木弘幸(第1話 - 第99話)→前川貴史(第100話 - )
製作位置:樋口弘光(第1話 - 第99話)→三浦進(第100話 - )
企劃:岩田圭介(第1話 - 第24話)→廣部琢之(第25話 - )(東京電視台)
助理製作人:樋口弘光(第100話 - )
製作人:小林教子(第1話 - 第13話)→東不可止(第14話 - )(東京電視台)、武藤大司、若鍋龍太
製作:東京電視台、電通、SUNRISE
Copyright:©空知英秋/集英社・TV TOKYO・dentsu・SUNRISE、©2006 SUNRISE INC.・東京電視台

 

 

 

 

 

 

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Gintama
    全站熱搜

    akihabar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