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球~    ファイアボール

“動漫-火球”的图片搜索结果

 

 

 

故事概要

本作描繪了遙遠的未來,一個普通的星球上,一所與世隔絕的城堡中,兩名機器人——弗里蓋琉公爵的女兒多羅絲賽露與其管家凱迪西多尼斯之間瑣碎的日常故事。

 

 

登場人物

 

多羅絲賽露(ドロッセル,Drossel von Flügel,聲:川莊美雪)
閃耀著白色光輝的最新型機器人(Hyperion),統治著烏拉諾斯國(Uranus)的暴風雨(Tempest)區域。根據先父Windstille公爵留下的龐大遺產,學習世界的結構。除第一季13話,每集都叫錯凱迪西多尼斯的名字。另在同一話中說出了自己全名。

 

凱迪西多尼斯(ゲデヒトニス,Gedächtnis,聲:大川透)
自古就是侍奉Flügel一族的管家。擁有為開墾行星而設計的機體,根據前代主人的遺志,他的程序以培養新的統治者為最優先事項。

 

猴子(猿,Die Schadenfreude,聲:郷里大輔)
住在大宅內的猿猴型機器人,被Drossel命名為「Schadenfreude」(幸災樂禍)。

 

 

 

製作人員

 

企劃·腳本·導演:荒川航
角色設計:福地仁(一期)、柳瀬敬之(二期)
造型設計:御船麻舐、タナカリエ(二期)
CG導演:渡辺誠之
CG製作:川嶋洋樹
作曲:薄井由行
音響設計:鍬原保愉貴
動畫製作:JINNI'S Animation Studios
製作:Walt Disney Television International Japan

 

 

 

 

 

 

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akihabar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