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sis 親親姊姊~

 

概要

《Kiss×sis 親親姊姊》一開始在講談社的漫畫雜誌《週刊Young Magazine》2004年1月號刊載單篇漫畫,而在《別冊Young Magazine》13號(2005年12月)開始正式連載[1]。從首次連載過了三年,《Kiss×sis 親親姊姊》在2007年9月發售單行本第一卷[2];由於發行數量少而店家接二連三全部售完的緣故而再版[3]。而在2008年6月,《別冊Young Magazine》28號宣布即將動畫化[4]。

 

由於附帶OAD(原創動畫光碟)的《Kiss×sis 親親姊姊》第三卷初回限定版大受歡迎、早早預售完[5],官方決定製作OAD第二彈,隨2009年5月22日發行的單行本第4卷初回限定版發售[6]。

 

2009年12月,《Kiss×sis 親親姊姊》移至《月刊Young Magazine》繼續連載。[7]2009年12月23日,尖端出版發行《Kiss×sis 親親姊姊》台灣中文版單行本第一卷,分級為限制級(十八禁)[8]。

 

故事簡介

住之江圭太是個中學三年級的高中聯考應屆考生,他與一對和他沒有血緣的雙胞胎姐妹花亞香與理香一起生活。儘管圭太一開始不喜歡他的二個姐姐積極誘惑他,後來他漸漸地被他的二個姐姐吸引住。而他們的父母親亦鼓勵圭太與亞香和理香其中一個或一起結婚。

 

而且在進入高中後遇上擔任班主任的桐生夕月,初中學妹同時是桐生夕月妹妹的桐生三日月,加上同級學生三國美春,與眾人糾纏的關係,令圭太的生活每天都充滿刺激。

 

登場人物

住之江 圭太(住之江 圭太(すみのえ けいた),聲優:武內健、寺本來可(幼年))

Kiss×sis 親親姊姊的男主角,就讀中學三年級。雖然因為足球的優秀而被推薦入讀高中,但仍為了和兩名姐姐進入同一所高中而努力進行考前學習。因為從小就和姐姐在一起,加上父母的薰陶,所以小時候很喜歡兩個姐姐,但因為長大了,開始厭惡。不擅長喝酒,一旦喝醉的話會變得過分積極且事後完全沒有相關記憶。目前與桐生夕月祕密交往中,但為了掩護此祕密,表面上則是與三國美春交往。

住之江 亞香(又譯亞子)(住之江 あこ(すみのえ あこ),聲優:竹達彩奈)

11月7日出生。雙胞胎的姐姐,就讀高中一年級,學校學生會會長。前面的頭髮用髮夾固定。跟理香不同的是她擅長做菜,擅長喝酒,常代替母親打理家務。外表看起來像是個思念弟弟的性格,其實她的個性極易害羞又好色。有時會當起圭太的「身體」教師,被理子說是悶騷女。

住之江 理香(又譯理子)(住之江 りこ(すみのえ りこ),聲優:巽悠衣子)

11月7日出生。雙胞胎的妹妹,就讀高中一年級,學校風紀委員。留著長髮並綁著馬尾,有時又為雙馬尾,左眼下面始終貼著一個象徵性的OK繃。個性我行我素並且積極,遇事冷靜。不擅長家務也不擅長喝酒,但在誘惑圭太時表現的十分積極而且大膽,意外的不敢在公眾場合表演。

雙親(両親(りょうしん),聲優:志村知幸(父)、半場友惠(母))

圭太、亞香及理香的雙親。父親與圭太有血緣關係,母親則與亞香及理香有血緣關係。本名、年齡及再婚之前對象皆不明。圭太等人還是小學生時就已結為夫妻。夫妻感情和睦,兩人會一起旅行,睡前還會互相按摩。基本上實行放任主義管教子女。對於亞香及理香誘惑圭太並不特別反對,反而覺得他們在一起相當地有趣,但母親在父親說錯話時會用鐵拳伺候。

三國 美春(三国 美春(みくに みはる),聲優:永田依子 → 中村知子(OAD第10話))

圭太的同班同學。為巨乳眼鏡娘。養一隻叫健太的狗。起初認為男主角是個大色魔,因此處處躲避圭太,但相處久了覺得圭太是個正直的人,雖然常告訴自己是局外人,但逐漸喜歡上他,最後內心承認自己喜歡上圭太,常幻想著圭太侵犯自己。目前提出自己可以為了掩護圭太跟老師的戀情,假裝與圭太交往中。

桐生 三日月(桐生 三日月(きりゅう みかづき),聲優:大龜明日香)

圭太的田徑社學妹。是夕月的妹妹,知道姐姐是一名好色的御宅族,但她卻為姐姐保守著這個秘密。明戀圭太且作風大膽,不時作出誘惑圭太的行動。起初是為了追求圭太主動出擊,後漸漸改為旁觀者,支持姐姐的戀情,並認為圭太的感情史很有趣。

桐生 夕月(桐生 夕月(きりゅう ゆうづき),聲優:今井麻美)

圭太就讀高中的新級任老師。起初為了防止圭太與姐姐們怪異的互動,而勸導美春跟圭太交往。是三日月的姐姐,二十三歲,處女。表面上是一名稱職的老師,其實她是一名御宅族,特別喜愛日本戰國時代的武將直江兼續,逐漸對圭太有愛慕之情,在體育季後圭太向她告白並接受成為男女朋友。剛交往時會對自己是老師卻對學生出手感到罪惡,久了這種師生之間的牆逐漸消失,但祕密也快被外人識破,因此接受美春提出的建議,讓圭太與美春假裝是男女朋友。

 

電視動畫

製作人員

原作:Ditama某(講談社《月刊Young Magazine》揭載)

導演:名和宗則

系列構成:長谷川勝己

人物設計:下谷智之

副人物設計:枡田邦彰

色彩設計:油谷ゆみ

美術監督:小坂部直子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攝影監督:口羽穀

編集:平木大輔

音樂:植木瑞基

動畫製作:feel.

企畫協力:GANSIS

製作:《Kiss×sis 親親姊姊》製作委員會

主題曲

片頭曲

「バランスKISS」(平衡之吻)

作詞、作曲、編曲:橋本由香利

歌:住之江亞香(竹達彩奈)、住之江理香(巽悠衣子)

片尾曲

「Our Steady Boy」(第1~11話)

作詞:大森祥子

作曲、編曲:植木瑞基in俊隆

歌:唯夏織(小倉唯&石原夏織)

「ふたり」(第12話)

作詞:大森祥子

作曲、編曲:高橋菜菜

歌:唯夏織(小倉唯&石原夏織)

 

 

 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ss×sis 親親姊姊
    全站熱搜

    akihabar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